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大师赛-王仪涵遭横扫 汪鑫赢内战将与鲍恩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9:40  新浪体育
羽球大师赛-王仪涵遭横扫汪鑫赢内战将与鲍恩争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汪鑫在德比战中两局击败王适娴,而王仪涵则0比2不敌丹麦名将鲍恩,汪鑫将与鲍恩争夺本次大师赛的女单冠军。

  王仪涵和鲍恩在国际赛场有七次交锋,鲍恩以4胜3负占优,2010年两人只是在全英赛交手过,鲍恩以2比1获胜。开场后鲍恩打得更积极,王仪涵则失误偏多,鲍恩以11比6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王仪涵利用多拍追回1分,但她两次判断后场球失误,鲍恩连续得分扩大领先优势。王仪涵控制后场底线失误,鲍恩以20比15拿到局点,在平抽出界浪费一个局点后,鲍恩下压造成王仪涵回球出界,21比16,鲍恩先胜一局。

  第二局王仪涵更多地利用回球落点来调动鲍恩,这让她以6比2开局,鲍恩连续追分扳为7平。之后两人连续战平,王仪涵以11比10领先1分进入局内暂停。鲍恩很快将比分追成12平,但随着体能的下降,鲍恩的回球质量下降,王仪涵趁机连续得分以16比14重新领跑。鲍恩连追3分反超领先,王仪涵正手劈吊得分,鲍恩平抽下网,王仪涵又重新领先1分。

  关键时刻王仪涵连续两次无谓失误,多拍争夺后鲍恩放网前小球得分,20比18,她反超拿到赛点。王仪涵救回一个赛点,但鲍恩利用头顶位的下压对角得分,21比19,她再胜一局以2比0淘汰王仪涵率先进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是汪鑫迎战王适娴。汪鑫一开场就迅速取得4比1领先,王适娴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汪鑫又连得4分拉开差距。接下来的比赛汪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她以21比11先声夺人。第二局的2平后汪鑫连拿3分领跑,王适娴苦苦追赶,她顽强地将比分追成8平。9平后汪鑫利用网前球和突击连取3分再度领先,在17比14领先后她又连得3分拿到赛点。王适娴虽救回一个赛点,但汪鑫放网前小球得分,21比15,她赢得第二局以2比0战胜队友跻身决赛。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