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特弥补两年前遗憾很开心 期待再与丁俊晖一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轮的角逐。在一场“世锦赛冠军与世锦赛冠军”的对决中,格雷姆-多特在苦战九局后以5比4险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获得一张1/4决赛的“入场券”。在下一场比赛中,多特的对手将是丁俊晖与詹米-柯普比赛之间的胜者。

  这无疑是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多特曾在比赛中以3比1领先。顽强的马克-威廉姆斯则在连胜两局后,将比分扳成3平。平局之后,多特在第七局取胜后,以4比3获得赛点。马克-威廉姆斯在取胜一局后将比分再次追平。在决胜局中,多特表现出色,以单杆70分奠定胜局,最终以5比4险胜对手。赢了这场艰苦的比赛,多特当然很是开心。“我还是很开心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自己打得还不算太差。不过这个球台非常非常慢,所以觉得自己不是特别习惯,但是能够赢得比赛我还是很开心。”

  在08年上海大师赛中,多特曾因伤缺席比赛。此番,多特已经闯入八强,也算是弥补了两年前的遗憾。以前已经夺得过两个排名赛冠军的多特是否有过在本次比赛中夺冠的期待?对此,多特表示:“我已经进入1/4决赛还是非常好的一件事,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所以我会尽力。”

  在1/4决赛中,多特的对手是丁俊晖或柯普。在07年上海大师赛中,丁俊晖曾在第二轮中与多特迎面而遇。当时,丁俊晖以1比5负于后者。如今,可能再次与丁俊晖一决高下,多特当然充满期待。“其实以前在上海也和丁俊晖打过比赛,非常期待能与丁俊晖相遇。这应该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那么,如果对阵柯普呢?多特说道:“詹米-柯普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手。此前,我在中国公开赛中已经和他交过手了,所以还是比较熟悉对方的球路的。”在07年中国公开赛中,多特在决赛中以9比5战胜柯普,获得冠军。此番,如果两人再度相遇,多特能否延续胜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止大)


更多关于 多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