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公开征集全运会会徽 作品入选者将获10万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8: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9月3日电 (记者 马悦)辽宁省政府新闻办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秘书长马祥图表示,从9月3日开始至11月中旬,全运会组委会向全社会征集第十二届全运会会徽和主题口号,并将陆续开展吉祥物、会歌、宣传画等征集活动。作品须在2010年11月15日前送达(邮寄)组委会新闻宣传部(以邮戳为准)。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辽宁省政府承办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将于2013年9月在辽宁举行。

  据了解,会徽的设计,要求遵循创意新颖、内涵丰富、严谨细腻、简洁明快、好懂易记的思路,要充分体现我国传统文化、地域特设、时代亮点和体育精神的统一。

  主题口号的征集作品要充分体现全民全运的办赛精神,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体育特点,充分展示辽宁人民昂扬向上的发展激情、举全省之力办全运的浓厚氛围和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言简意赅、朗朗上口。

  会徽入围作品10件,每件作品获奖金人民币6000元,并颁发证书。最终入选作品获奖金人民币10万元,并颁发证书。

  主题口号入围作品10件,每件作品获奖金2000元。未最终入选的作品,可作为全运会宣传口号使用。最终入选作品获奖金人民币1万元。(完)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