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田真央自曝送申赵电饭煲 明确将战索契期待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明天“2010冰上雅姿盛典”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浪漫上演。表演赛在即一场众星云集的发布会率先展开,来自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项目的亚军和季军——日本名将浅田真央和加拿大选手罗切特接受了媒体群访。

  发布会前,作为本次冰上婚礼的诸多表演嘉宾仍在冰场上积极进行着彩排。浅田真央首先表达了对两位新人的祝贺,“刚到首都机场的时候,就看到了很多粉丝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希望明天好好滑一场,祝贺两位的婚礼。”第六次来到中国的罗切特,介绍道,“之前每一次来中国都是参加比赛,没有足够时间参观。这一次我将先享受表演赛,再去故宫、长城参观参观。”

  记得在2月的冬奥会上,承受着丧母之痛的罗切特含泪演出并勇夺女单铜牌,再次被记者提问到当时站在赛场上的心情时,罗切特陷入了回忆,“当时非常想念妈妈,她是我实现奥运会梦想中的一部分,记得第一天比赛的时候,非常困难,但我依旧保持着每天的训练,尽管她离开了。到了第二天之后就好一些了,更加关注于我的比赛。我需要感谢背后有一个很好的团队,还要感谢我男朋友的陪伴,让我感觉到不再孤单,这一次他也来了。”

  而在冬奥会上惜败韩国选手金妍儿,让浅田真央落下了泪水,好在随后的世锦赛上她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一直以来我跟金妍儿都是好朋友,今年我20岁了,想对以后的比赛进行新的挑战,并不是以金妍儿为对象而是要做好自己。我从5岁开始学习花滑,滑冰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4年后我将继续参加冬奥会,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至于除了表演之外,还将送给两位新人什么的结婚礼物时,两人给出了不同的回答。罗切特卖起了关子:“这还是一个秘密!”浅田真央则是坦率透露道:“我带来了日本的电饭煲。因为我很爱吃,这次也想再去吃一次北京烤鸭,尽管昨天已经去过了,(笑)”

  (何霞)

  

相关专题: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专题 

更多关于 浅田真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