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主帅赛后恭维中国女排 实力强大输的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刘旭辉)去年9月13日,中国女排在亚锦赛决赛中爆冷,被泰国队击败,这成为蔡斌下课的导火索。昨天,在王宝泉带领下,中国女排用一场大比分的完胜完成了自我救赎,取得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两连胜。 

  王 一梅昨天继续首发,发挥尚可,不过在第一局过半时,王宝泉再次用陈丽怡将她换下。对此王宝泉的解释为:“虽然让王一梅首发了,但是她发挥得还是不太好,1 比5落后的时候就考虑将她换下了,毕竟怕影响到全队的情绪。”中国女排开局有些慢热,不过即使第一局一度以1比5落后,姑娘们还是很快调整了状态,将比分 赶超,以25比16、25比16和25比22轻松取胜。队长魏秋月经历过去年的那场失利,所以这场胜利让她分外开心,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她的语速加快 了不少,“泰国队是一支进攻速度很快的球队,她们在二、三号位和三、四号位的进攻变化非常多,取胜是因为我们今天准备得非常充分,同时在网上我们表现出了 非常大的优势”。 

  泰国队的主教练赛后也不禁感慨:“我们赛前也准备了很多,我们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今天的中国队体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她们的进攻非常犀利,同时拦网优势非常明显。其实我的老师也是中国教练,中国队是我非常欣赏的球队,这一场输得心服口服。”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