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锦赛女子飞碟双向魏宁摘银 锁定伦敦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德国当地时间8月7日),2010年射击世锦赛在德国慕尼黑展开第八日的角逐。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中国选手魏宁凭借总成绩96中获得亚军,同时帮助中国队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张山则无缘决赛。该项目的金牌获得者是美国选手罗德。她的夺冠成绩是97中。

  在资格赛中,28岁的魏宁在三轮比赛中状态不俗。她在首轮打出23中。在第二轮与第三轮中,魏宁均打出24中。最终,魏宁以71中的成绩排名资格赛第三位,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魏宁状态上佳,25枪全部击中碟靶,最终将总成绩锁定为96中,获得银牌。由于该项目前三名均可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因此,魏宁就已经帮助中国队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

  美国选手罗德以97中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她在资格赛中打出72中的成绩,以资格赛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在决赛中,罗德的成绩与魏宁相同,也是25枪全部击中碟靶,最终她以1中的优势力压魏宁,问鼎桂冠。斯洛伐克选手巴尔特科娃以95中的总成绩获得季军。

  另两位中国选手张山与张恒均未能进入决赛。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飞碟双向金牌得主张山在资格赛三轮比赛中分别打出22中、24中与21中,以67中的成绩名列第15位。张恒在资格赛三轮比赛中的成绩分别是21中、24中与21中。最终,张恒以66中的成绩位居第20位。在团体成绩方面,中国队以204中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美国队以205中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斯洛伐克队以201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飞碟双向青年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悦的成绩与美国选手格里内尔的成绩相同,均是68中。通过加赛,张悦最终获得第三名。格里内尔获得第二名。另两位中国选手林飘飘与黄思雪分列第8位与第18位。她们的成绩分别是66中与60中。意大利选手奥尔兰多以70中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在团体成绩方面,中国队以194中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美国队以197中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英国队以186中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25米标准手枪比赛中,中国选手金永德与巴西选手阿尔梅达的成绩均是574环。通过加赛,金永德获得第二名。阿尔梅达获得第三名。另两位中国选手李传林与谢振翔分列第17位与第21位。其中,李传林的成绩是566环。谢振翔的成绩是564环。韩国选手洪成焕以577环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在团体成绩方面,中国队以1704环的总成绩高居榜首之位。德国队以1703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韩国队以1696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25米标准手枪青年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周治国以567环的成绩高居榜首之位。他的队友龙旋风与德国选手萨乌特尔的成绩均是560环。通过加赛,龙旋风最终名列第3位。萨乌特尔获得第二名。另一位中国选手薛思秀以546环的成绩位居第15位。在团体成绩方面,中国队以1673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德国队以1667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法国队以1666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

  (止大)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宁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