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男排力压中华台北夺铜牌 日本亚洲杯六连败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第二届亚洲杯男排赛季军争夺战和排位赛相继结束,印度男排苦战四局险胜中华台北男排斩获铜牌,澳大利亚男排力克韩国男排位居第五,而日本男排再度臣服给哈萨克斯坦男排,最终六战皆负排名第八位垫底。

  印度3-1险胜中华台北

  善于跑动进攻中华台北男排,开局就利用多变的快攻战术,成功甩开印度男排的拦网盯防,首局以25-22赢得开门红,不过印度男排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加强拦防的效果逐渐显示出来,此后是连扳三局依次是25-20、25-16和27-25锁定胜局,历史性地斩获亚洲杯铜牌。

  澳大利亚3-1力克韩国

  首局以29-31两分的劣势失利给韩国男排后,澳大利亚男排随即加强发球的攻击性,利用拦防和强攻的全面施压,重新夺得比赛的主动权,进而同样是连扳三局最终以25-23、25-19和25-22实现逆转翻盘,并且以排名第五位收官本届亚洲杯。

  日本1-3不敌哈萨克斯坦

  此前遭遇五连败的日本男排在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与原是B组的哈萨克斯坦男排再度交锋,可是仍然没有摆脱此前的低迷状态,力拼四局分别以16-25、15-25、25-15和21-25败下阵来,最终以六连败的糟糕战绩排名第八位。

  至此,本届亚洲杯男排赛的座次全部排定,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伊朗、中国和印度分享,第四位至第八位的排名依次是中华台北、澳大利亚、韩国、哈萨克斯坦、日本。

  (紫薇星)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