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跳高郑幸娟1米91夺冠 刘孝生丢冠仍获亚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上午,全国田径冠军赛进行了三个项目的决赛,由于兴奋剂事件受到处罚,只能以个人报名参赛的福建女将显示了在女子跳高上的极大实力。名将郑幸娟成为了惟一一名跳过1米90的选手,她最终以1米91夺冠。她的队友陈艳君以1米84夺取了亚军。

  女子400米比赛中,来自广东广州的美女汤晓茵以53秒22取得了第一名,山东泰山体育的陈琳获得第二名,成绩为53秒26。

  男子400米比赛,广东的全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刘孝生意外地负于了今年的中国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常鹏本,只获得了第二名。来自上海的常鹏本是决赛8人中惟一突破46秒的选手,这名北京大学的学生夺冠成绩是45秒98,而刘孝生只跑出了46秒34。常鹏本在今年的北京首都高校田径赛上刚刚获得健将称号,被认为是中国年轻一代中的新星。

  按照中国田径协会2月的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办法,这些运动员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11月在广州进行的亚运会的资格。

  其中汤晓茵和刘孝生将是在家乡作战。(周超)

  

更多关于 郑幸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