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挺进亚洲杯四强 阵容微调横扫哈萨克斯坦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昨晚,第二届亚洲杯男排交叉淘汰赛全面展开,中国男排经过1小时50分钟的比赛争夺,最终以3:1力克哈萨克斯坦男排,进军四强。四局比分是25:19、23:25、25:22和29:27。

  中国男排对于惯用的首发阵容进行微调,徐静涛顶替于大伟与郭鹏搭档副攻,主攻锋线是仲为君和崔建军,二传和接应分别由李润铭和陈平出任,自由人安排的是任琦。比赛的最后一局相当精彩,双方比分从20平开始交替上升,哈萨克斯坦队大有将总比分扳平之势,不过在关键时刻中国队陈平,于大伟和仲为君发挥出色,让中国男排稳住阵脚,终以29:27锁定胜局。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