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冲:工资卡交爸爸管理 何姿:六胜吴敏霞只因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6: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从泳池里游上来,浑身滴着水,奥运冠军何冲就乐呵呵地告诉记者,他今天训练还不错!

  外界一直将何冲称为“第二个田亮”,何冲无奈地做了个鬼脸,“可能我和田亮有点相似,因为我输的场次比较少,但我不喜欢做别人的什么,我只想做自己。”

  其实,何冲还有个外号——“独孤求败”,何冲接着笑说:“我参加的比赛不多,主要是大赛,媒体关注我的都是大赛成绩,他们就这样称呼我了。”

  在训练场外,何冲还有外号——“乖小孩”。十年前,在何冲进国家队之前,他的工资卡就交给爸爸管理,直到如今。

  何冲说,小时候,自己爱花钱,所以钱就交给爸爸管理。训练外,何冲也常和朋友们出去吃饭、逛街。他告诉记者,他喜欢和朋友出去,一边喝咖啡,一边聊天,很享受。

  何姿谦称六胜吴敏霞只因运气

  湿漉漉的头发还搭在肩上,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一身红黄相间的T恤,刚刚训练完的广西女孩何姿清爽可人。昨天,何姿随同国家跳水队抵达武汉。在下午的训练后,听说记者要采访她,腼腆的她抿嘴一笑,点头答应。

  一周前,在汕头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单3米板中,20岁的何姿连续第六次击败师姐吴敏霞夺冠。这个小姑娘也赢得了“郭晶晶接班人”的美誉。

  六胜吴敏霞,秘诀何在?她笑说:“没有啊,我觉得完全是凭运气。其实,输赢我没看得太重,跳好自己的就行了。”对于本次比赛,她略微思索了一下回答:“正常发挥自己平时的水平就行了。”

  何姿训练很认真,从起跳到入水动作都一丝不苟,力求完美。教练说:何姿是国内众多跳板选手中能力和水平最接近郭晶晶的人,只是其入水效果和完成动作的成功率不如郭晶晶,但她是中国女子3米板项目最好的接班人。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金雨琦 胡秀稳 通讯员胡峰

  

更多关于 何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