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庞伟无缘气手枪决赛 错失伦敦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9: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射击世锦赛昨天继续在德国慕尼黑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庞伟在男子十米气手枪资格赛中被淘汰无缘决赛。中国队错过了一次夺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机会。

  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名将庞伟和张添并肩作战。不过,由于在资格赛中表现平平,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最终仅以579环的成绩名列第11 位,继手枪慢射出局后再次无缘决赛。他的队友张添以同样的环数排名第12位,无缘晋级。两位选手的出局,也意味着中国队失去了首个争夺男子10米气手枪伦 敦奥运会席位的机会。日本选手松田知幸夺得该项目金牌,这是他继夺得男子50米手枪项目冠军后的第二金。塞尔维亚选手兹拉蒂奇摘得银牌,韩国名将秦钟午名 列第三。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