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成都站梁文博4-0晋级16强 张安达横扫蔡剑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 今天下午14点,2010斯诺克中巡赛“圣沅房产”成都公开赛首轮在成都后花园继续进行,中国台坛的87三杰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三人出战各自对手,再加上新星张安达和老将蔡剑忠的比赛也在相同时间开打,今天下午可以说是本次中巡赛的一个高潮时断。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梁文博和张安达均是以4比0的比分战胜了各自对手,轻松晋级16强。

  梁文博4比0王林翰

  在刚刚结束的BTV杯北京挑战赛中,作为赛事上届冠军的梁文博在半决赛不敌田鹏飞无缘卫冕,不过到了中巡赛赛场,面对王林翰时梁文博显然还是处在上风。首局比赛梁文博凭借中局阶段的一杆38分占据了主动,尽管50比27领先时薄最后一颗红球未能命中,不过王林翰打进红球之后母球走位不理想,未能上演逆转。收官阶段双方围绕着彩球展开拉锯战,最终梁文博技高一筹以72比33拿下第一局,取得1比0领先。

  第二局梁文博架杆打进贴边库红球后一杆取下20分,王林翰上手之后得到19分将比分迫近,但随后他的一杆犯规送了梁文博4分。梁文博接着又打出一杆33分,57比19领先了王林翰。尾局阶段王林翰一杆13分后出现失误,梁文博再取20分后终以77比32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梁文博凭借中局阶段的单杆47分以69比18再剩一局,总比分3比0领先早早拿到赛点。第四局开始后梁文博犯规送给了王林翰4分,不过王林翰未能形成攻势,一番僵持之后梁文博抓住机会轰下单杆77分,93比10锁定第四局胜利,4比0轻松淘汰对手晋级本站比赛16强。

  张安达4比0蔡剑忠

  小将张安达上赛季曾经闯进世锦赛决赛圈,尽管首轮9比10惜败于台球皇帝亨德利,不过经历过克鲁斯堡时刻的达仔无论是在经验方面还是气质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高。面对着叔叔辈的前全国冠军蔡剑忠,张安达一开场就表现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

  首局比赛张安达先得1分,接下来经过几杆相持之后,张安达抓住机会直接轰下单杆92分,93比0锁定了首局胜利。蔡剑忠最后时刻没有立刻放弃,他希望借助最后几颗球找一找手感。最终,张安达再得8分之后以101比0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蔡剑忠先手一杆取下30分,占据了主动权。此后双方多次互送机会,相比较而言蔡剑忠的简单失误更多一些,张安达最后以62比58险胜,将总比分优势扩大为2比0。

  60比17再胜第三局之后,张安达又在第四局115比0零封了蔡剑忠,总比分4比0轻松晋级16强。

  (杨旻发自成都)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