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洛哥乒乓球公开赛 索比克巴拉诺娃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1: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7月25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摩洛哥站比赛中,埃及选手艾尔-索比克和俄罗斯姑娘巴拉诺娃分别夺得了U21男女单打冠军。

  有趣的是:艾尔-索比克与巴拉诺娃同为赛会四号种子、此次夺得的冠军也是两人首度问鼎巡回赛的U21冠军,而两人的夺冠之路也都十分不易——

  艾尔-索比克在末两轮饱受考验,先后击败了头号种子与二号种子,夺取这项含金量极高的冠军。半决赛遭遇法国名将萨拉夫,最终苦战七局获胜;决赛对阵比利时的罗杰尔斯,又苦战六局最终夺冠。

  巴拉诺娃最后两轮晋级赛中都与对手打满七局,最终以两分的微弱优势胜出。半决赛里,19岁的巴拉诺娃打满七局力压头号种子德国小将索尔佳;决赛中巴拉诺娃又是打满七局最终淘汰赛会二号种子、她的队友伊莲娜-托丽莎耶娃。(南北)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