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杯-田鹏飞单杆过百连扳6局 6-2暂领先瑞恩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8:13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5日,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大学生体育馆上演决赛大战,由田鹏飞对阵威尔士球手瑞恩-戴。第一阶段战罢,田鹏飞在先失两局之后连追六局,以6-2暂时领先。

  田鹏飞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力挽狂澜,6-4艰难淘汰卫冕冠军梁文博杀入决赛。瑞恩-戴则是以6-3挑落上届赛事亚军斯蒂芬-马奎尔跻身决赛。

  比赛首局,瑞恩-戴一气呵成,打出单杆过百106分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田鹏飞在已经超分的情况下,被戴顽强逆转。前两盘之后,戴2-0暂时领先。

  第三局,田鹏飞顶住压力,利用最后两颗彩球屡次做出高质量斯诺克造成戴解球失误,最终扳回一局。

  第四局,双方打得过于纠结,上演摔袋大战,二人交替母球落袋,瑞恩戴三次,田鹏飞两次。局末田鹏飞抓住机会,利用戴的一次长台击球失误上手,一杆清台。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

  第五局,田鹏飞乘胜追击打出单杆75分,送蛋拿下本局,总比分3-2反超瑞恩-戴。

  第六局,田鹏飞率先上手,打出单杆31分。随后瑞恩-戴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将母球留在前台,田鹏飞高难度薄球成功,打出单杆35分,连赢四局以4-2领先。

  第七局,瑞恩-戴开局长台击球得手,但莫名其妙的低级失误再次惩罚了威尔士球手,田鹏飞上手后打出他在本届赛事的第一次单杆过百119分拿下本局,总比分5-2领先。

  第八局,田鹏飞击打彩球失误,但瑞恩-戴没能稳定住情绪出现失误,随后田鹏飞打出单杆16分和单杆60分再下一城。第一阶段结束,田鹏飞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六局,以6-2暂时领先瑞恩-戴。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田鹏飞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