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王皓力擒郝帅助八一 马龙输球浙商惨遭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男团第10轮的争夺,浙商银行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熔盛重工。王皓在首盘拿下郝帅,而闫安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爆冷击败郝帅,再加上双打中闫安/柳洋的胜利,八一队以3比0横扫复仇浙商队取得两连胜。

  郝帅 1比3 王皓

  双方在第一循环有过碰面,浙商银行当时以3比1获胜。今天八一队抽到了主队,王皓作为第一单打在首盘对阵浙商队的郝帅。双方在首局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王皓在本局末段发挥得更好,他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王皓乘胜追击,他很快以8比3领先,郝帅虽然追回几分,但王皓仍以11比5再胜。郝帅第三局增多了搏杀,王皓打得有些保守,11比6,郝帅扳回一城。

  王皓在第四局频频利用正手拉球得分,他以5比2开局,郝帅暂停后将比分追至4比6。可是郝帅错失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他把王皓逼到远台,自己连续扣球占据主动,但略显急躁的他扣球失误,这让王皓以7比4领先。在王皓9比7领先请求暂停后,郝帅回到场上手不软,他利用抢攻连拿3分以10比9反超拿到局点,王皓顶住压力抢拉斜线得分,10平。王皓连续两板快拉得分,接着又发球抢拉得分,12比10,王皓拿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八一队取得1比0领先。

  马龙 2比3 闫安

  第二盘是浙商的一单马龙对阵八一队的闫安,闫安开局不错,他以11比8先胜一局。马龙在第二局又一次落后开局,但他慢慢逆转落后以11比6扳回一城。第三局闫安一路领先以10比5拿到局点,放手一搏的马龙连追4分,闫安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拉球得分,11比9,他再胜一局以2比1领先。闫安在第四局越打越放开,他又以6比3开局,马龙请求暂停。马龙在不利情况下坚持正手抢拉,他连追3分以9比8反超,闫安打丢一个抢拉机会,马龙相持中反手拉球得分,11比8,他将比分扳为2平。

  决胜局的2平、4平后马龙发球抢拉得分,他以5比4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马龙连得两分扩大领先,闫安并没有轻易放弃,他连追两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马龙一个幸运的擦边球得分,他以8比6领先。闫安发长球偷袭得分后,马龙连续两次强拉得分以10比7拿到盘点。闫安相持中反拉得分,利用两次发球机会他又连追两分扳为10平。之后两人陷入胶着战,闫安错失三个盘点,马龙也浪费了两个机会,15平后马龙相持中正手拉球出界,闫安第四次拿到盘点,随着马龙正手反拉下网,17比15,闫安赢得决胜局以3比2击败马龙,八一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郝帅/吴尚垠 1比3 闫安/柳洋

  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八一队的闫安/柳洋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他们以3比1(8比11、11比9、11比9、11比2)战胜浙商队的郝帅/吴尚垠,八一队以3比0横扫对手。八一队取得两连胜,浙商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