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世博园参观险些晕倒 流利中文感谢大家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6:46  新华网

福原爱资料图片

视频-福原爱参观世博园突感不适 险些晕倒所幸无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华网上海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 吴霞)不施粉黛,扎着马尾,身穿白色小西装和黑色短裙,外加一双运动鞋……19日,有着“瓷娃娃”之称的日本知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以邻家女孩的清纯模样亮相上海世博园。但在日本馆参观期间,“瓷娃娃”突感身体不适,险些晕倒。经过1个多小时的休息后,已无大碍。

  作为上海世博会日本推广形象大使,福原爱此次的世博之行原计划参观日本馆、中国馆和中国省区市联合馆中的陕西馆。或许是因为刚刚结束的中国乒超联赛第八轮的角逐太过激烈,或许正如福原爱自己所言“参观过程太专注”,在日本馆参观期间,“瓷娃娃”突感身体不适,险些晕倒,而后无奈取消了中国馆和陕西馆的参观计划。

  19日上午10点半左右,福原爱在日本馆馆长江原规由的陪同下欣赏机器人用小提琴演奏《茉莉花》时,突感身体不适,险些晕倒。而后紧急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馆内的休息室休息。“可能是因为感冒引起的疲惫,福原爱正在休息,情况并不严重,请大家放心。”陪同的工作人员陈婕告诉记者。

  1小时15分钟后,福原爱重新回到记者面前。“可能是因为有点贫血,一直站着参观,看得也太投入太专注了。现在感觉好多了,一点问题都没有,谢谢大家的关心。”福原爱用一口流利的东北普通话回答记者的提问〈得出福原爱的脸色依然有些苍白,但“瓷娃娃”仍尽力为自己国家的场馆大声吆喝,“这次转了一圈日本馆,感觉真的很漂亮。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参观上海世博会日本馆,也希望大家能来日本旅游。”

  出生于1988年的福原爱,在中国学打乒乓球,会讲一口流利的东北普通话。2010年5月,福原爱帮助日本女队在莫斯科世乒赛上夺得女团季军。如今,作为日本头号球星的她已加盟中国乒超联赛,代表广东女乒出战。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