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腿部不适退出钻石联赛巴黎站 与劲敌对决告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5: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7月14日哈瓦那消息,古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因腿部不适,已经宣布退出本周末巴黎站钻石联赛的比赛,这意味着他与今年风头正劲的美国人奥利弗的双雄对决告吹。

  罗伯斯的教练及经纪人圣地亚戈·安图内斯对美联社记者说,罗伯斯于上周获得瑞士洛桑站钻石联赛的胜利后,以前受伤的腿部感到有些不适,为了慎重起见只好放弃巴黎站比赛。但如果罗伯斯的健康状况良好,他将参加7月22日摩纳哥站的钻石联赛。根据整体安排,罗伯斯将于7月末返回古巴进行调整,然后参加8月14日英国伦敦水晶宫站及8月19日苏黎世站的钻石联赛。安图内斯表示,巴黎站的比赛将会非常激烈,罗伯斯的确很担心旧伤复发。

  在上周洛桑的比赛中,罗伯斯跑出了13秒01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但与其保持的12秒87世界纪录相差很多。13秒01仅排名今年世界第4,前 3个均为奥利弗所创造,分别是12秒90、12秒93和12秒99。由于双方今年还未直接“对话”,所以人们对罗伯斯与奥利弗在巴黎的这次对决非常感兴趣。没想到,洛桑站获胜后信誓旦旦的罗伯斯又退出了,让媒体和奥利弗都感到很郁闷。

  不过,不排除罗伯斯因状态问题没有战胜奥利弗的把握,而找借口高悬“免战牌”的可能。

  杜文杰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