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世锦赛举行倒计时1周年庆典 新浪承建官网上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4:03  新浪体育
游泳世锦赛举行倒计时1周年庆典新浪承建官网上线

盛大庆典举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明年的今天,2010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在黄浦江畔,世博园旁隆重开幕。今天上午,青浦淀山湖畔的水上运动中心举行了“庆世博会,迎世游赛”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世锦赛筹委会主任赵雯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奥运冠军刘子歌、吴敏霞受聘为本届大赛的形象大使。>>>点击进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官网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世锦赛筹委会副主任李桦,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锦赛筹委会副主任王伟分别为刘子歌和吴敏霞颁发形象大使的聘书。据悉,刘子歌和吴敏霞分别为本次大赛的第二、第三任形象大使。此前,奥运冠军罗雪娟已被聘为首任形象大使。

  随后,国际泳联司库詹世昌协同两位新任形象大使共同开启由新浪网承建的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官方网站。届时,新浪网将及时、准确地发布世游赛各项最新消息。

  庆典仪式上,前世界冠军乐靖宜像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动员广大上海市民和青少年积极参与“人人运动,学会游泳”。主会场1250位来自社区和高校的游泳爱好者和外籍人士用实际行动做出响应,参与了在世游赛公开水域比赛场地进行的游泳竞赛活动。

  良好的群众基础,是上海成功举办世游赛的重要砝码。作为游泳推广和普及的主要群体,中小学生成为喜迎世游赛的主力军。据介绍,近期全市各区县游泳馆正在举办中小学生游泳达标活动,为世游赛造势推波助澜。

  (新体)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