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对禁药指控作回应:配合合法可信的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前环法冠军兰迪斯对阿姆斯特朗提出禁药指控,美国司法部门对此立即展开调查。昨天,正在征战环法的阿姆斯特朗作出回应,他愿意就有关禁药指控配合调查部门公平的调查。 

  据《纽约时报》报道,因美国车手兰迪斯指控前队友阿姆斯特朗服用兴奋剂,美国司法部门向有关证人下达联邦大陪审团的传票。兰迪斯称在与阿姆斯特朗一同效力于美国邮政车队时,队中使用兴奋剂是家常便饭。对此,阿姆斯特朗昨天表示:“我说过,我们愿意配合合法、可信、公平的调查,但是我不希望看到任何形式的迫害。”据朗哥证实,首席调查员诺维特茨基没有传唤或者接触过自己,别的车手也没有收到传票。同时,他指出:“我认为政府不应该基于兰迪斯的指控就立案,他的信誉早已不再。如果你认为有运动员违规,我们有管理组织来处理。我进行过500例药检,接受过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国际自盟和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多次检查,我是清白的。我与兴奋剂无关,只要我活着就会否认。”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