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冠军杯马弋博进球 中国再遭逆转1-2不敌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22:48  新浪体育
女曲冠军杯马弋博进球中国再遭逆转1-2不敌英格兰

许晓旭与对方争夺

  新浪体育讯 诺丁汉7月15日消息,2010年女曲冠军杯在诺丁汉继续进行,中国队和东道主英格兰队对阵。虽然马弋博的进球让中国队再次领先开局,但中国队又一次未能在下半场顶住对手的反扑,她们被英格兰队连扳两球以1比2落败。这样四战过后,中国队1胜3负仍排名倒数第二。

  中国队上一场被荷兰队逆转,今天球队要争取有所反弹,而英格兰队以2胜1负暂居第三位,如果她们今天能够击败中国队,她们就有很大的机会进入到当地时间周日举行的决赛。与之前的三场比赛相似,中国队又一次赢得完美开局,开赛第12分钟,中国队就率先破门得分。马弋博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破门得分,这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虽然这个进球让现场观众们颇感失望,但他们仍为马弋博的精彩射门而鼓掌。

  失球后英格兰队随即组织进攻试图扳平比分,中国队则频频通过防守反击来威胁对手的球门,付宝荣和赵玉雕都得到过不错的机会,可惜她们未能抓住机会帮助球队扩大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久攻不下的英格兰队变得急躁起来,她们在场上配合失误增多,半场结束时她们仍无法破门,中国队带着1比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易地再战,英格兰队继续对中国队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她们的努力终于在第45分钟得到回报。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英格兰队的理查德森攻破了张益萌镇守的球门,这将场上比分扳为1平。

  进球后的英格兰队士气大振,而失球让中国队阵脚不稳,防线也再度出现漏洞,这让英格兰队抓住另一次机会破门得分。当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时,科拉多克觅得机会在禁区内射门破网,英格兰队以2比1反超领先,现场观众们都纷纷喝彩。

  比分落后让中国队没有任何退路,她们只能加强攻势试图扳平比分,但英格兰队的防守异常稳固,中国队无力再敲开对方门将斯托瑞把守的球门,中国队只能接受1比2失利的结果。

  此役过后,中国队四战1胜3负仍积3分,英格兰队四战3胜1负积9分。在今天已经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5比2战胜新西兰队。休息一天后,中国队将迎来循环赛的最后一战对阵阿根廷队。

  (Chimera)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