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冠军杯付宝荣梅开二度 中国队3-1力擒新西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诺丁汉7月11日消息,2010年女曲冠军杯在诺丁汉继续进行,中国队与新西兰队交锋,队长付宝荣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宋清龄锦上添花贡献进球,她们帮助中国队以3比1战胜新西兰队取得冠军杯上的首胜。

  中国队首日被德国队2比1逆转击败,而新西兰队则以1比3不敌荷兰队,今天双方遭遇都想争取一场胜利。开场后中国队气势很盛,她们积极发动进攻冲击对手防线,第7分钟,付宝荣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可惜赵玉雕基中路接应慢了一点没能形成射门。3分钟后,中国队抓住机会成功改写比分,在接到队友左路的传中后,付宝荣挥杆射门,球穿越尤格里特镇守的球门,中国队以1比0领先。

  失球后新西兰队随即加强进攻试图扳平比分,但马弋博带领的中国队防线表现稳定。第23分钟,新西兰队赢得一次短角球机会,艾舒伊斯得到射门机会,不过球被张益萌用左手挡下。之后的比赛中国队继续采取稳守反击战术,她们的反击频频给新西兰队制造麻烦,这让对手不敢全线压上进攻,半场战罢中国队凭借付宝荣的进球以1比0领先。

  易边再战,新西兰队继续保持上半场的攻势,她们在第39分钟又浪费一次短角球机会。中国队成功防守后立即策动反击,新西兰门将尤格里特表现神勇挡出了中国队球员的射门。在新西兰队普恩特和弗格森的射门先后偏出后,中国队觅得机会扩大领先。当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时,宋清龄成功在禁区内摆脱盯防球员后射门,球应声入网,中国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两球落后的新西兰队倾巢出动,先是哈里森的射门被马弋博用球杆挡出,接着艾舒伊斯的射门又被中国队门将张益萌没收。大举进攻让新西兰队后防出现漏洞,中国队抓住机会再度改写比分,第63分钟付宝荣门前近距离射门得分,中国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4分钟后中国队赢得短角球机会,新西兰队提出申诉,但录像裁判证明主裁判罚无误,不过马弋博的射门偏出。

  当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新西兰队攻入挽回颜面的进球,哈里森门前把握住机会破门得分,可惜这个球来得太晚,新西兰队以1比3落败。一胜一负的中国队积3分,新西兰队两战皆负垫底。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德国队和阿根廷队2比2握手言和,荷兰队3比0完胜英格兰队,荷兰队两战皆胜暂居首位,德国队一胜一平紧随其后。(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