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失利却仍满意回归 期待最佳状态PK牙买加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尽管盖伊在钻石联赛尤金站的比赛中不敌迪克斯无缘200米冠军,但是他依然对自己的回归感到满意。

  去年美国田坛跑得最快的男人就是泰森-盖伊,但是在尤金站的比赛中,他跑出了19秒76负于同胞迪克斯屈居200米亚军。赛后比起成绩人们更加关心盖伊的右脚跟腱伤势是否痊愈,对此他说:“我觉得恢复得还不错。虽然我认为这还是场不错的比赛,但是我并不喜欢失败。”

  而冠军迪克斯的19秒72和盖伊的19秒76都超过了斯皮尔曼在两年前创造的20秒14的赛会纪录,“我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下一档位,显然这远远不够。”

  这是2008年全美奥运选拔赛以来,盖伊第一次在海伍德参加200米比赛,那时是盖伊职业生涯最为心碎的时刻之一。他的北京奥运会金牌之梦正式因为他在尤金的受伤而破灭。他为此没有参加奥运会200米的比赛。

  盖伊的下一站比赛将是7月10日举行的英国大奖赛,届时他将和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同场竞技,并且他还有机会在200米比赛中“复仇”队友迪克斯。不过盖伊还是承认自己虽然非常期待和鲍威尔的对决,但是他目前仍处在“生锈”的状态,他还需要通过参加比赛寻找自己的最佳状态。

  对盖伊而言,未来挑战博尔特也十分重要,不过在那之前,他需要健康的身体。盖伊说:“我想要比出最好的状态,现在我的身体仅恢复到85%,我也肯定博尔特的这几周也在调整,他也等待用最佳的状态回归。”

  “博尔特赢得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他值得因为他就是那个人。而我很安静,有些人说我谦虚,但那就是我,这就是我被抬高的方式,我想人们尊重这一点。我不寻求别人的关注,我并不需要。当你做了你应做的工作,你就会赢得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