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全队求胜欲望很高 双打胜利很关键鼓舞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23:58  鲁能俱乐部官网

  7月4日,2010年乒超联赛展开了男子团体第五轮的一场较量,鲁能男队客场3:1战胜江苏神鹰碳纤队。本场比赛中张继科表现出色,为球队贡献两分。赛后,张继科坦言,“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目前为止打的最好一场,大家在比赛中求胜欲高,团结作战,共同取得这场比赛胜利。”

  今天,鲁能男队开局不利,张超与江苏队主将陈玘苦战五局,最终以2:3不敌对手。虽然张超首盘没能拿下,但是张继科对队友的表现给予鼓励,“首盘比赛中张超面对陈玘表现非常顽强,很可惜在决胜局比赛中没能获胜。”今天鲁能双打发挥非常突出,张继科也对方博和张超给予较高的评价,“今天我们双打很关建,气势得到了很大的鼓舞。方博与张超目前暂时度过磨合期,找到双打套路。”

  鲁能二号单打朱世赫由于打日本公开赛,缺席了本场比赛。这也给鲁能队造成一定的影响。但鲁能小伙子们顶住压力,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张继科贡献两分帮助球队战胜对手,力取四连胜。“今天朱世赫不在场,我的压力比较大一些,自己也在本场比赛中顶住了压力,打出了实际的水平。”张继科如实表示。

  目前,鲁能男队发挥非常出色,取得四连胜,这也是球队近几年联赛中最好的开局。在谈到四连胜时,张继科这样表示:“今年我们目标是保三争一,朱世赫和张超的加盟也使队伍实力有所增强,我们也希望往更高的目标前进。本赛季我们四个人的态度非常统一,就是要打出团队精神,心往一块使。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一块找问题,想办法,就算在逆境中球队也没有乱。四连胜是近几年我们最好开局,目前大家士气比较高,希望把连胜的势头发挥出来,打好后面比赛。”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