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垒球世锦赛中国7比0横扫多米尼加 小组赛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第12届垒球世锦赛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进入到第五天的争夺,中国队迎来小组赛五个对手多米尼加队。结果,中国姑娘发挥出色,以7比0横扫对手,取得两连胜,目前中国队的战绩为3胜2负。

  此前,中国队的战绩为2胜2负,先是以12比0大胜博茨瓦纳队,但是随后接连输给了北京奥运会亚军和季军美国、澳大利亚队,不过上一轮,中国队以11比0横扫新西兰队,从而终止两连败。此役对垒多米尼加队,中国队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都处于上风。

  今天的比赛,中国姑娘进入状态较快,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她们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权,最终以7比0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其他场次比赛中,日本队、美国队分别战胜了加拿大队和澳大利亚队,目前日本和美国均取得了小组赛五战全胜的战绩,排名首位。(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