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田径赛奥利弗跑出惊人战绩 12秒93列历史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10年全美田径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一日赛事,大卫-奥利弗以12秒93的惊人成绩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这个成绩可以排在该项历史最佳成绩榜上的第7位。华莱士-斯皮尔蒙以19秒77获得男子200米冠军,这个成绩,离开200米历史最佳成绩榜第10位的19秒75仅差0.02秒。

  在上海跑出12秒99的奥利弗,无疑是今年男子110米栏状态最好的选手,全锦赛则再次证明了这点。这次决赛虽然少了特拉梅尔,但也有佩恩和威尔逊这样国际知名选手,新一代110米栏代表人物罗尼-阿什也进入到决赛中,阿什在半决赛的成绩还要好过奥利弗。但决赛枪声一响,高下立分,实力超一流的奥利弗,在这场高水平较量中完全发挥,出发不错的他,很快就占据领先位置,随后优势不断拉大,最终他以12秒93获得冠军,威尔逊以13秒17获得第二,阿什以13秒19获得第三。

  12秒93,不但刷新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也刷新了大卫保持的12秒95的个人最好成绩。这是110米栏历史上第七佳战绩,此前只有6人跑得比奥利弗快,他和前辈内赫米亚并列排在第7位。

  男子200米决赛,华莱士-斯皮尔蒙状态惊人,他以19秒77获得冠军,沃尔特-迪克斯以20秒14获得亚军,哈维尔-卡特以20秒29获得第三。在田赛项目中,美国几大高手均来参赛,德怀特-菲利普斯以8米37获得男子跳远冠军,坎特维尔以21米65获得男子铅球冠军,杰西-威廉姆斯以2米26获得男子跳高冠军,我国撑杆跳女将高淑英的男友哈里斯,以2米26的相同成绩获得亚军。

  女子比赛绝大多数项目皆非美国人强项,成绩也非常一般,而200米决赛强手缺席,冠军被肯苏拉-摩尔获得,但成绩只有22秒40。值得一提的是,延恩-苏尔以4米89获得女子撑杆跳冠军,在没有伊娃的前提下,4米89就是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威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奥利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