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沃洛车队环法名单:08冠军携手绿衫王再度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23:02  新浪体育
赛沃洛车队环法名单:08冠军携手绿衫王再度出征

赛沃洛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洛桑6月21日消息,瑞士赛沃洛车队(CERVELO TEST TEAM)21日公布了参加今年环法自行车赛的车手名单,从伤病中走出的08年个人总冠军、西班牙车手萨斯特雷,将与09年冲刺王胡舒福德共同率领车队,力争在个人总成绩和冲刺王绿衫上再有斩获。

  已经35岁的萨斯特雷是2008年的车手总冠军,但在去年表现平平,今年又一直受伤病困扰,成绩不理想。好在在环法开赛前,医生为萨斯特雷参赛亮了绿灯。同样在今年饱受伤痛的胡舒福德是名副其实的冲刺王,他在2005年和2009年两次穿上象征冲刺王的绿色领骑衫。今年萨斯特雷和胡舒福德将再次组成联合队长率领车队

  今年车队保留了六名去年的队员,除两位队长外,德国26岁车手豪斯勒刚刚获得一个环瑞士赛的赛段冠军。队内补充的三名新人是西班牙的弗洛伦西奥、英国车手亨特以及立陶宛的科诺瓦洛瓦斯。

  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将于7月3日在荷兰鹿特丹揭幕。比赛仍然设21个赛段,其中包括1个序幕赛、9个平地赛段、10个山地赛段和1个个人计时赛段。相比去年,减少了1个平地赛段,增加了2个山地赛段,取消了团体计时赛段,个人计时赛段则减少了1个。赛程全长3600公里,终点仍然设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

  赛沃洛车队2009年才成立,去年首次参加环法,没有进入车队总排名前十。不过胡舒福德和豪斯勒各自获得一个赛段冠军,胡舒福德还第二次加冕冲刺王。

  赛沃洛车队车手名单如下:

  古斯托夫(Volodymyr Gustov,乌克兰)、胡舒福德(Thor Hushovd,挪威)、克莱尔(Andreas Klier,德国)、兰卡斯特(Brett Lancaster,澳大利亚)、萨斯特雷(Carlos Sastre,西班牙)、弗洛伦西奥(Xavier Florencio,西班牙)、亨特(Jeremy Hunt,英国)、科诺瓦洛瓦斯(Ignatas Konovalovas,立陶宛)、劳埃德(Daniel Lloyd,英国)

  (sundance)

  编者注:德国车手豪斯勒赛前因膝伤退出,英国车手劳埃德顶替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