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赛沃洛车队环法赛前换将 德国豪斯勒因伤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26日消息,瑞士赛沃洛车队周六宣布,德国车手豪斯勒因伤退出下周末揭幕的环法自行车赛。替补车手英国人劳埃德将顶替豪斯勒的位置。

  26岁的豪斯勒去年曾经夺得过环法一个赛段冠军,是队中除萨斯特雷和胡舒福德外最有实力的车手。豪斯勒在赛季初的葡萄牙阿尔加夫赛上膝盖受伤,上周的环瑞士赛那场多人撞车导致膝伤加重。比利时名将布南昨天也因为相同原因宣布退赛。

  豪斯勒将在下周接受手术。(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