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小将保持稳定高水平发挥 琪丽组合挤掉王一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4:10  新京报

  本报讯 “进攻方面,惠若琪、陈丽怡都表现不错。”王宝泉赛后点名表扬了两位20岁出头的小主攻。刚刚接手中国女排时,王宝泉坦言最难的位置是主攻,找不到合适的有经验的队员,年轻主攻们又太嫩。不过经过了8场比赛后,王家军中最让人放心的就是主攻位置,90后小将惠若琪一直保持稳定的高水平发挥,陈丽怡和王一梅可根据对手的不同来更迭。

  上一场对阵波兰是陈丽怡首次出国比赛,她的4号位进攻严重受挫。不过一天之后,陈丽怡像换了一个人,4号位进攻和后攻多点开花,得分超过了队内得分王惠若琪。不过王宝泉认为,这正是他最担心的问题,发挥好的时候可以打得很好,找不到状态的时候就调整不过来。“陈丽怡第一局和第三局打得很好,第二局有一段受阻。她在实力方面和惠若琪有一定差距,不过她是第一次出国比赛,发挥成这样很好了。”

  随着陈丽怡的崛起,琪丽组合基本成为了中国女排铁打的首发,北京奥运会上二号得分手王一梅已经丢掉了主力位置。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