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台球男队泳裤赤膊上阵 丁俊晖按摩梁文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9:14  我的台球网
国家台球男队泳裤赤膊上阵丁俊晖按摩梁文博(图)

大肚腩、小肚腩那是相当晃眼

国家台球男队泳裤赤膊上阵丁俊晖按摩梁文博(图)

谁能享受这待遇

  对于台球迷们来说,提起丁俊晖、梁文博的球员,在大家脑海中出现的第一形象便是身穿衬衣外套马甲,打着领结拿着巧粉擦着球杆在球台边思考。而在今天下午的拓展训练中,国家台球队的全体男队员们统一身穿泳裤赤膊上阵。这阵势谁见过啊?就连长期跑台球的记者们都为之眼前一亮,各种各样的肚子晃晃悠悠的硬生闯进了大家的视线。

  在相互调侃一番之后,大家很快便进入了三米跳台跳水的训练科目中。由于是水上项目,为防止大家在水中出现手脚抽筋等现象,准备工作自然要做到很充分。

  很快,队员们便围成了一个大圈,双手搭在前面一位队友的肩膀上对其进行按摩,并且便按摩便绕圈。凑巧的是,丁俊晖与梁文博正好站在一起,一声哨响大家的手边开始按了起来,丁俊晖看似波澜不惊的按摩手法却按的梁文博一阵肉疼,不过很快大家便互换了角色,这下轮到梁文博为丁俊晖按摩了。

  光是按摩远远是不够的,在教练的要求下,按摩结束后要用双手在前面队友的后背上拍打五秒钟。“五秒钟啊,我只给大家五秒钟的时间,大家自由发挥!”教练此话一出,部分队员们标看是偷笑。“开始拍打!”教练一声令下,“噼里啪啦”的响声那是相当悦耳,这叫一个有仇报仇有冤报冤啊,看着某名队员背后鲜红的五指印,这叫一个肉疼!

  好在这只是大家彼此之间的玩笑,只是可怜这位背后有了五指红印的队员,因为打他的是一名女队员,这个“仇”看来是没法报了!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