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自言状态调整不错 借新加坡赛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5: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外电报道,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将利用即将在6月中挥拍的新加坡超级系列羽球公开赛,重振士气,以便能以最佳状态出征8月的世界锦标赛。

  “自从汤杯结束后,整个球队的士气陷入低迷,新加坡超级赛是汤杯后的第一个比赛,我将会视为重新出发的平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作为新加坡公开赛首号种子的李宗伟表示。

  马来西亚队在5月的汤杯中,小组赛意外不敌日本,并且在半决赛中遭中国以直落3场横扫。比赛结束后,马来西亚羽总还因秘书甘加被炒事件以及输球归咎媒体风波,士气被进一步打击。

  作为国家队核心人物,李宗伟6月1日接受《星洲体育》采访时表示,新加坡超级赛是其汤杯后的第一个比赛,他将会重新调整,重新出发。“最重要的是调整状态,目标还是锁定在8月的世界锦标赛。”李宗伟说。

  对于这次新加坡超级赛的签表,李宗伟认为前面比赛的对手相对较弱,复赛的对手索尼已经是老对手,“这次签运算不错,但我还是强调,这次比赛重要在于调整。经过短暂的假期和休息,我的状态调整得不错。”一旦通过印尼名将索尼这一关,李宗伟的半决赛对手可能是日本的全英赛亚军田见贤一。(Victori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