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奥运官方电影曝幕后故事 刘翔退赛前曾叫喊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9:38  京华时报

  昨天,总导演顾筠亮相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永恒之火》记者会。她表示,这部纪录片展现了刘翔、博尔特、鲍威尔等奥运名将的幕后故事,收集了奥运赛场上未被电视收录的珍贵画面,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 

  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永恒之火》经过近4年的拍摄制作,将于今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举办两周年之际首映,随后于8月1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据出品方新影厂负责人介绍,《永恒之火》是国际奥委会授权的惟一一部记录北京奥运会历程的纪录片,也是国际奥委会第22部官方影片,作为奥运会的历史档案和文化财富,该片将永远珍藏于瑞士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 

  在随后的试映会,记者看到该片以博尔特、鲍威尔参加100米、200米等赛事为故事主线发展。《永恒之火》还讲述了很多幕后故事,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刘翔退赛。影片记录刘翔在上场参加110米栏第一轮预赛前,在休息室里叫喊,多次用脚使劲踢休息室隔板,显得十分痛苦和懊恼。

  (记者曾家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