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站女排微调:魏秋月报名 张磊有望首发张娴主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1:18  中国排协

  经过7个小时的颠簸,参加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的四支队伍安全抵达了杭州,她们将于明天起在这里参加“玫琳凯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角逐。而在本站比赛中国女排队阵容也进行了微调,张娴取代王茜出任自由人,而主二传魏秋月的名字也赫然出现在参赛12日名单之中。

  在漯河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两胜一负亚军的战绩。但由于魏秋月的缺阵,中国队的副攻如同虚设,整体快变的战术传统难以体现,而一传也出现了崩溃的迹象;这一切都令新女排的首次亮相减色了不少。

  在转战杭州之前,新女排对阵容进行了微调。尽管此前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此前透露,魏秋月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但魏秋月的名字还是出现在了12人参赛名单之上。而在漯河站比赛中唯一没获得出场机会的接应二传张磊,本站比赛也有望以首发身份出场。

  根据安排,中国女排在杭州的首战定于明晚八点半,届时她们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挑战漯河站战胜过自己的多米尼加队。(李晖/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