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回国男女队各获10万元 王励勤接机直言很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38  辽沈晚报

  昨日早上,刚刚在2010莫斯科世乒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回国,在机场受到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和媒体记者的欢迎。本次世乒赛,男队实现世乒赛五连冠,而女队则惜败新加坡无缘九连冠,获得女团亚军。

  在得知中国乒乓球队1日回京之后,就有很多乒乓球爱好者一直在北京国际机场等待着他们的偶像,同时北京各大媒体记者和国乒一二队队员以及河北正定乒乓球基地员工和40-50名小学生早早在机场恭候国乒回国。小学生手捧鲜花、手拿黄色欢迎横幅,等候中国乒乓球队凯旋。

  值得一提的是,未能去莫斯科比赛的中国乒乓球男队队员王励勤也来到了现场接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这次接机很不适应,“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接机,感觉很奇怪,”王励勤说到,“每次都是别人接我,这次是我来接机。 ”现场记者发现,河北正定工作人员,手拿两张大型支票,每个10万,作为世乒赛国乒男女队的奖励。 7时40分左右,中国乒乓球队终于出关,男女队身着一身黑色西服,男队最先走出来,刘国梁走在最前面,马琳跟随着刘国梁第二个出现在大家面前,而马琳的出现成了现场的焦点,他迅速被记者围住,而教练刘国梁显得被冷落了不少,刘国梁也公布了接下来男队的安排,那就是备战乒超和亚运会。

  中国乒乓球女队在男队后面走出来,刘诗雯、丁宁、郭跃三人并排,小将刘诗雯脸色显得有些难看,心情不太愉快,显得异常低调,而丁宁也是心事重重。只有郭跃,毕竟是经历过大赛的洗礼,面容平静。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出现就被媒体围着,他也是受关注度最高,媒体集体把女队缘何失利的问题抛给施之皓,而施之皓表示失利的原因主要是太年轻,“我们的队员年轻,在比赛中显得异常紧张,她们缺乏大赛经验,思想过于保守。” 特约记者 宾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