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输球施之皓遭记者围堵 球迷高呼:刘诗雯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33  重庆晚报

  赢球不是新闻,输球才是新闻。昨天早晨回国的中国乒乓球队就体会到了“出名”的滋味,接机的球迷和媒体反而比往常多出了数倍,并且大部分都为莫斯科世乒赛上意外败北的女队而来。

  60多名记者围堵施之皓

  中国乒乓球国家队昨天乘一早的航班回国,早上六点多,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口就聚集了六七十名记者,另外还有几十名球迷以及留守国内的国家队队员。7点40 分,中国乒乓球国家队从首都机场鱼贯而出,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走在最前面,接下来是男队的队员们,输了球的女队走在后面。

  当男团夺冠功臣马琳现身时,记者一拥而上将他包围,刘国梁被暂时冷落在一旁,但女队主帅施之皓出现时,这些记者马上转移了目标将施之皓团团围住,通道一度堵塞。

  刘诗雯现场收获鼓励

  由于输了球,女队员的表情并不像男队员那么兴高采烈,刘诗雯似乎还带着哭相,但接机的球迷不断高喊着“女队加油,刘诗雯加油!”当一位小朋友将鲜花递 上,刘诗雯终于露出一丝笑容:“我们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这次自己输了两场,确实感觉很自责。谢谢这么多人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尽快地振作起来,我还年 轻。”

  虽然承受着输球压力,女队主帅施之皓仍然乐观:“我们应该祝贺新加坡队的胜利,对于这个结果,我应该说是悲喜交加,悲是因为我们 输了,而喜的是比赛以后将有得看了。”至于被质疑排兵布阵的问题,他解释:“输了肯定有很多理由,锻炼队伍需要复出代价,年轻人的成熟毕竟需要过程。”

  记者 余彦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施之皓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