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轻松应战打出开赛最好一场 刘国梁给弟子打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莫斯科专电 (记者毛烜磊)没给日本头号水谷隼机会,马龙赛后认为自己打出了世乒赛开战以来最好的一场球,自我评分“8到9分”。

  马龙打出了如虹的气势,全场几乎都很少摆短过渡,正反手都主动上手进攻。“显得比较轻松,其实比分挺接近。”他赛后说,“对手球风不是很快,手感控制为主,所以给了我不少机会”。

  不过,马龙坦言之前小组赛状态调整得并不好,这场球是他来莫斯科后打得最好的一场。能打几分?马龙瞄了一眼一旁的刘国梁,腼腆地笑着说:“八九分吧。”刘国梁补充:“留点儿进步的空间,我给他8.5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