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日女乒最美对决:永远的青春偶像 美少女战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世乒赛半决赛中日女乒的对决紧张激烈,福原爱和丁宁一出场就联手奉献了令人窒息的五局大战。针尖对麦芒的PK也是一场美丽的对决,裙装亮相的她们本身也是赛场一道不容忽视的风景。

  

  瓷娃娃福原爱永远都是场内外的焦点,自幼成名,圆嘟嘟的俏脸,可爱的个性,略带东北味儿的普通话,灿烂的笑容似乎永不凋谢、而哭泣时的梨花带雨更显楚楚可怜,她的一颦一笑都是摄影师绝好的素材,无愧乒坛偶像级的人物。

  而一旦进入比赛氛围,福原爱总会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绝对的认真和投入,蹙眉,为打出的每个好球大叫着鼓舞自己,而失误后又总能见到她的沮丧。偶尔遇到类似擦边的幸运球,她才会露出难得的自嘲笑容。

  这就是福原爱,似乎有开不败的青春,挥霍不完的可爱,永远被人捧在手心的宝贝儿。

  

  同是青春年少,娇小的刘诗雯和福原爱相比,却有着另外的气质。面沉似水完全不符合这个花样的年岁,但是当她站在赛场就似一个战士,表情永远充满着对胜利的渴望,眼神也总是那样地坚定不移,仿佛只要那么盯着,胜利就不会被人偷走。场下的小萝莉到了赛场就化身御姐。

  她身上的沉着带着大气和霸气,那是同龄人中罕有的,却是一个优秀选手所必备的。她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踏实,所以她的成功看来那么水到渠成。

  

  还有丁宁的英气,这个长相气质颇似超女的姑娘有着男孩儿的利落帅气,带着女孩儿的灵气自信,更有着永不服输的精神,奉献了一场漂亮的逆转战。

  

  石川佳纯,这个看着乖巧的女孩,却在日本国内有着“革命少女”的绰号,她悄然绽放着,这是日本乒坛的下一站天后,比福原爱小四岁的她有着更加广阔的天空去飞翔。

  裙角飞扬间,她们完成一次次犀利的攻防转换,任银球翻飞,青春肆意挥洒纵情拼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