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冯天薇开门红 新加坡3比0德国率先跻身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5:48  新浪体育
世乒赛冯天薇开门红新加坡3比0德国率先跻身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展开首场女团半决赛的争夺,新加坡队迎战德国队。冯天薇首场3比0击败吴佳多取得开门红,王越古五局战胜希尔贝雷森,孙蓓蓓接着三局横扫温特,新加坡队以3比0力挫德国队率先进入女团决赛。她们将与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新加坡队今天抽到了主队,她们的第一单打依旧是冯天薇,而德国队则让吴佳多出任第二单打,这样两人在首场遭遇。首局双方就争夺异常激烈,两人多次战平,10平后她们一直纠缠到15平,冯天薇连得两分以17比15赢得开门红。第二局冯天薇很快以4比1领先,吴佳多虽一度将比分追近,但冯天薇又拉开差距以11比5再胜。吴佳多在第三局打得仍不够凶,这让冯天薇牢牢掌控主动权,她以11比7再下一城,新加坡队以1比0领先。

  王越古出任第二单打,她在第二场中对阵德国队的第一单打希尔贝雷森。开场后王越古打得很主动,她争取抢先上手,这让她以11比5先声夺人。希尔贝雷森第二局适应了王越古的球路,她更注意回球的落点变化,这让她以11比6扳回一城。第三局王越古注意打好开局,她很快以4比1领先,之后她不断扩大优势以11比3拿下第三局。

  两人在第四局的开局阶段比分接近,王越古连得几分以7比3领先。这时王越古有些求稳,她打得有些保守,希尔贝雷森趁机追分扳为7比8,新加坡队请求暂停。王越古暂停后依旧失误偏多,希尔贝雷森连拿4分,她以11比8再胜将总比分扳为2平。

  决胜局希尔贝雷森则坚持抢先上手拉球,她以4比1开局。王越古连追两分,希尔贝雷森回敬一分以5比3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两人交替涨分,希尔贝雷森仍保持领先,9比6后她连续三次失误送分,王越古将比分扳为9平。相持中希尔贝雷森反手拉球出界,王越古拿到盘点,希尔贝雷森相持中反拉变直线得分,10平。在又一次浪费盘点后,王越古相持中反手弹拨得分,希尔贝雷森接着正手反拉失误,13比11,王越古赢得决胜局以3比2险胜,新加坡队取得2比0领先。

  第三场比赛中,新加坡队没有派上李佳薇,而是继续派上孙蓓蓓,她以11比7、11比1、11比4击败温特,新加坡队以3比0获胜率先进入决赛,她们将等待中国队和日本队半决赛的胜者。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