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乒VS意大利阵容:王皓一单 张继科马龙辅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莫斯科世乒赛进入第四天,男队今天是一日两赛,要在一天之内把最后两轮小组赛打完。下午的比赛中国队已经以3-0击败俄罗斯锁定了小组头名和八强席位,晚上他们还将与意大利队交手。中国队最后一轮的出场阵容已经公布,王皓、张继科与马龙出战。

  根据公布的名单,王皓将在本场比赛中出任第一单打,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担任这个角色。张继科与马龙分别出任第二和第三单打。意大利队目前小组垫底,无法对中国队构成任何威胁。以下为具体对阵:

  第一场:王皓vs莱西

  第二场:张继科vs斯托亚诺夫

  第三场:马龙vs托马西

  第四场:王皓vs斯托亚诺夫

  第五场:张继科vs莱西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