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中国女队完胜奥地利 锁定小组第一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21:33  新浪体育
世乒赛-中国女队完胜奥地利锁定小组第一晋级8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第50届世乒赛女子团体赛在莫斯科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和奥地利队交锋。李晓霞、丁宁和郭焱依次登场,她们均以3比0分别击败佩兹内尔、李嫱冰和凯兹,中国队以3比0轻取奥地利队拿到四连胜,与男队一样,她们也获得了小组第一名并占据了一个八强席位。

  李晓霞 3比0 佩兹内尔

  中国队第一单打派出李晓霞,她对阵奥地利队的佩兹内尔。开场的4平、5平后李晓霞连得两分取得领先,之后她一直保持领先比8后李晓霞连得两分,11比8,她先声夺人。第二局李晓霞坚持抢攻在先,她以5比2开局,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扩大优势,11比5,她再胜一局。

  第三局李晓霞又以7比2开局,佩兹内尔利用擦网球连追两分,但她在场上失误较多,这让李晓霞领先优势稳固,11比6,她拿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丁宁 3比0 李嫱冰

  第二单打中国队派出的是丁宁,她出战奥地利的头号单打李嫱冰。丁宁一开场就先发制人,她的进攻相当凌厉,她一路领先以11比3先下一城。第二局丁宁又有一个完美开局,她很快以8比2领先,李嫱冰连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她两次拉球出界,这让丁宁继续保持领先。在反手拉斜线得分后,丁宁以11比8再下一城。

  第三局丁宁的砍式发球让李嫱冰很不适应,丁宁几次利用发球直接得分,她很快就以10比5拿到赛点。随着李嫱冰正手反拉失误,11比5,丁宁再胜以3比0击败对手,中国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郭焱 3比0 凯兹

  郭焱出任第三单打,她与奥地利队的凯兹交手。开赛后场上比分没有拉开,在7比5后郭焱连得3分拿到局点,随着她发球抢拉得分,11比5,郭焱轻松赢得开门红。郭焱在第二局依旧坚持抢先上手,她连得4分开局,之后郭焱打得有些放松,她几次出现失误,凯兹趁机将比分追近。6比5后郭焱又连续得分拉开差距,她以11比6拿下第二局。第三局的2平后郭焱利用正反手拉球连续得分,她连得8分以10比2领先。郭焱正手拉球失误浪费一个赛点,凯兹正手拉球出界,11比3,郭焱再胜以3比0拿下,这样中国队以3比0横扫对手。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