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王皓马龙大捷 男乒五战全胜不失一盘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0:30  新浪体育
世乒赛-王皓马龙大捷男乒五战全胜不失一盘进8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和意大利队交锋。王皓、张继科和马龙代表中国队出战,他们均以3比0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比0战胜意大利队以五战全胜排名小组首位进入八强。

  王皓3比0莱西

  王皓出任第一单打,他连续第二场出任第一单,他迎战意大利队的莱西。双方在首局争夺激烈,2平、4平、8平后莱西两次失误,10比8,王皓拿到局点。莱西主动变斜线得分救回一个局点,他之后拉球出界,11比9,王皓先下一城。第二局王皓完全进入状态,他连连拉球得分以6比1开局。之后他继续保持优势,11比3,王皓再下一城。第三局王皓乘胜追击,他很快以4比1领先,莱西此后无力制造威胁,王皓又是一个11比3,他以3比0获胜,中国队1比0领先。

  张继科3比0斯托亚诺夫

  张继科开场后就攻势很盛,他很快以5比1领先。斯托亚诺夫将比分追至5比6后,张继科又掀起一轮得分高潮,他以11比6先胜一局。张继科第二局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他以11比3迅速拿下,他以2比0领先。第三局张继科又是5比1开局,他牢牢掌控场上主动权,11比6,他再胜一局以3比0得胜,这让中国队以2比0领先。

  马龙3比0托马西

  马龙今天再次登场,他又一次出任第三单打,他迎战意大利队的托马西。开场后马龙出师不利以1比4落后,在3比5后马龙一鼓作气连得8分,11比5,他赢下首局。第二局两人的争夺更激烈,4平、5平后马龙连续得分取得领先,10比7后马龙放了一个小球,托马西救球不及,11比7,马龙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马龙坚持抢先上手,他迅速确立领先优势,在10比3拿到赛点后,马龙连续两次拉球失误,但他接着就抓住机会发球抢攻得分,11比5,他再胜一局以3比0拿下,中国队以3比0横扫意大利队。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