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谢娜追星主动拥抱林丹:你是我的超级偶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2:03  法制晚报

  

 谢娜(左)在众目睽睽之下抱住了林丹 摄/记者柴程

 

  庆功会主持人变粉丝 抱住偶像当场“表白”

  谢娜“徇私”追林丹

  一看到林丹,“名嘴”谢娜就成了“花痴”。

  昨晚,刚刚结束2010年汤尤杯征程的中国羽毛球队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 “红牛·中国羽毛球队激情派对”。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谢娜是本场晚会的主持人之一。

  在本届汤姆斯杯上,中国男子羽毛球队先后战胜韩国、马来西亚和印尼等强队,豪取四连冠。谢娜一到现场,就利用主持人的“职务之便”向羽球帅哥们“表白”。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特别喜爱羽毛球的人,小时候还梦想过成为世界冠军,虽然现在无法实现这个梦想了,但是眼前的世界冠军算是帮我完成了梦想,他们就是我的偶像!”谢娜说。

  当在汤姆斯杯比赛中接连战胜韩国选手朴成奂、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和印尼选手陶菲克的中国队一哥林丹上场时,谢娜更是有点“控制不住”。

  当庆功会现场大屏幕放完林丹在汤姆斯杯的比赛短片后,站在一旁的谢娜一下子抱住林丹。

  “林丹,你是我的超级偶像!”她故意做出粉丝的样子,让林丹一下子慌了手脚。

  即便如此,谢娜仍不肯 “放过”林丹。“林丹,如果我现在开始练羽毛球还有希望 (成为世界冠军)吗?”她问道。这让被她死死抓住的林丹和台下的国羽将士们都笑得前仰后合。

  文/记者 宫云捷

  相关链接

  国羽夺冠还有纪念罐

  昨晚,为纪念中国羽毛球队实现汤姆斯杯四连冠,国羽赞助商红牛特别向他们颁发了汤姆斯杯冠军纪念罐套装。

  据了解,该纪念罐套装共有12枚,其中本届汤杯中国队10名参赛队员单人纪念罐10枚,每枚上都印有参赛队员的夺冠肖像。

  此外赞助商还提供了“有能量,超级丹”纪念罐和汤姆斯杯“四连冠”纪念罐各1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