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小鲍飙歌庆功组国羽F4 李永波汪峰联袂献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4:11  新浪体育
林丹小鲍飙歌庆功组国羽F4李永波汪峰联袂献经典

林丹、鲍春来、陈金和何汉斌(由右至左)飙歌庆功

林丹小鲍飙歌庆功组国羽F4李永波汪峰联袂献经典

李永波、汪峰合唱《硬币》

  新浪体育讯 白衬衫搭蓝色牛仔外套,米色九分裤配短靴。林丹如此时尚的打扮,让5月24日晚主持“红牛·中国羽毛球激情派对”的主持人李翰涛和谢娜也赞不绝口了起来。

  面对两面夹攻的恭维,“潮人”的林丹也乐得展现出幽默的一面,“这是很早以前 视频-汤杯庆功晚会国羽组F4 林丹小鲍陈金登台献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妈妈买给我的裤子,现在我长高了。”接过印有自己照片的红牛公司为第26届汤杯特制的纪念罐,林丹也准备为大家献唱一手。

  不过,与原来的脚本不同的是,林丹将场下的队友们叫了上来,“正是有大家的支持我们才能够第四次留住汤杯”,于是被点名的鲍春来、陈金和何汉斌便上台与林丹共同演绎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真心英雄》。

  由于参加今晚的激情派对也让平时总穿着运动服的羽毛球国手们展现了时尚休闲的一面,而从他们的穿着打扮中也能流露出他们的品味和喜好。台上一字排开的四个帅小伙也让主持人李翰涛将羽毛球队“F4”的称号送给了他们。

  而“开心果”谢娜更是不会放过调侃林丹的机会,简称自己只有18岁的她“逼问”这位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得主“我现在开始练羽毛球是否有希望?”林丹配合的回答也让美女主持笑得花枝乱颤。

  不仅有林丹小鲍等F4的合唱,在接近尾声时素以歌喉见长的总教练李永波也跟歌手汪峰联袂合作了一首《硬币》,“你有没有看见手上那条单纯的命运线;你有没有听见自己被抛弃后的呼喊;你有没有感到也许永远只能视而不见;你有没有扔过一枚硬币选择正反面……”

  原唱者汪峰表示这也是他除个人演唱会外,第二次在公开场合上演出,“李总能选择这首歌曲真的很有品位!”而总教练李永波稳健的台风和激情的演绎也将晚会的气氛带到了最高潮。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