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清/佟健:北京的房子买不起 现在没考虑结婚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0: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我现在的想法是先买房,然后再想结婚的事。”日前,中国花滑情侣庞清、佟健亮相新浪与安踏在北京新国展的签约仪式。当被问起何时和庞清结婚,佟健显得很羞涩。

  “现在我真没考虑结婚的问题,因为没房子啊,虽然现在有宿舍,但似乎拿来结婚不太合适,现在北京的房子买不起。”佟健说。此次合作双方都是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意味着新浪-中国奥委会-安踏三方将实现更紧密捆绑,双方将在市场营销推广、体育赛事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打造中国体育营销最强联盟,在独有资源上实现更紧密合作。双方将共同强力打造“安踏·新浪中国军团频道”。作为代言人,佟健还表示,最近他们得到了各行各业人们的关心和支持,让他们有坚定的决心再战斗四年,“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阻止我们前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