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联赛上海站博尔特最耀眼 美国队四冠独领风骚

  除了刘翔,“闪电”博尔特是昨晚场上绝对的明星。男子200米比赛,他在逆风0.8米/秒的情况下,以19秒76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并轻松夺冠,领先亚军泰勒有0.58秒的巨大优势,独领风骚。

  事实上,现场观众绝大部分都是冲着博尔特来的。当他出现在赛道上时,全场观众不禁起立观战。看台上十几位穿牙买加黄绿色运动衣的人成为昨晚最风光的观众,他们激情呐喊为自己的英雄助威。当主持人介绍博尔特时,现场更是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高潮。

  昨晚的16项比赛,一共创造了七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并且打破五项赛会纪录,在今年这个田径小年留下浓重一笔。奖牌榜上,美国人以四冠占据榜首,肯尼亚人三冠紧随其后,牙买加靠博尔特的发挥拿到一项冠军,中国选手则一共获得一项亚军和三个第三。

  羊城晚报记者 孙毅蕾(本报上海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