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伤病没有任何问题可发全力 心理上再无顾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23:47  华奥星空

  当地时间5月22日,中国女乒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为第50届世乒赛进行最后的热身,有肩伤在身的郭跃一直随队训练,她表示自己的伤病不会影响比赛。

  “现在伤病没有任何问题了,发全力、发死力都没有问题了,比刚回北京的时候已经好很多了。”郭跃表示,“这样在心理上也没有什么顾虑了。”

  本届世乒赛场馆奥林匹克体育馆曾为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的比赛场馆,今天,共有54张球台可供队员训练,空间之大可以想象。问及是否对打球有所影响时,郭跃坦言,“感觉还好,因为这个地方比北京要干燥一些,不像北京那么潮,这样球速会更快一些。”

  此外,本次比赛的用球和以往大赛有所不同,备战封闭训练时,许多队员都表示有些“软”,“或多或少会有一些软吧,但是这些客观条件对于所有运动员来说都是一样的。”郭跃说。

  (记者 张矣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