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人庞清荣归故里受热捧 直言奥运摘银永生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9:23  舜网-济南时报

  庞清/佟健在本次表演中压轴出场,得到的掌声也最为热烈,而且他们还是当晚唯一表演两个节目的选手,看得出,庞清/佟健在济南市民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在温哥华冬奥会中,这对冰上伉俪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摘得银牌,至于能否再奋斗四年,在下一届冬奥会上一圆冠军梦,这是所有人最为关心的话题。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庞清/佟健给出了答案。佟健坦言:“从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的第九,到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第四,再到今年的银牌,这么多年来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每一届都有进步。冬奥会金牌肯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当然也包括我们。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积极争取。”

  至于下一步的计划,佟健表示还是会以休息调整为主。“从冬奥会结束到现在我们没有真正休息过,老伤也还没有痊愈。我们不敢保证还能不能坚持一个奥运周期,但可以对济南人民保证,下一年度的比赛我们肯定还会参加。”

  另外,大多数人并不了解,庞清的祖籍是济南平阴县的,这次可以说是荣归故里,整晚演出,她的脸上都洋溢着游子归家般甜蜜的笑容。(实习生孟祥祎 记者孟祥君)

  

更多关于 奥运 庞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