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刘诗雯率丁宁武扬胜出 将与中国一队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桓宇杯中国女乒世乒赛热身赛在徐州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在首轮淘汰赛比赛中,中国二队以3-1战胜中国三队进入决赛,将与中国一队进行决赛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中国二队由刘诗雯、丁宁、武扬组成,而中国三队则三冯亚兰、曹丽思、饶静文组成。首盘比赛由中国二队的丁宁对三队的冯亚兰,第一局比赛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比分多次打平,战至7平以后丁宁连续拉冲得分以11-8先胜一局。第二局冯亚兰正手进攻十分凌厉,以5-3、6-4处于领先,其后丁宁的中远台拉冲和发球抢攻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8-9,关键时刻冯亚兰发球得分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丁宁靠发球抢攻连续得分,以7-1将比分拉开,并以11-3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丁宁在相持环节占据明显上风以5-0领先,冯亚兰顽强地将比分追至6平,随后双方又从8平战至10平,冯亚兰发球抢攻得分以13-11将比分扳成二平。决胜局冯亚兰坚持搏杀打法以4-2领先,丁宁拉冲频频得分以7-5超出,很快以11-6拿下了这场比赛。

  第二盘由刘诗雯对曹丽思,第一局双方多次打平,关键时刻刘诗雯搓球擦网得分以15-13先胜一局。第二局刘诗雯在相持球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以8-4取得领先,并以11-4再胜一局。第三局曹丽思开局顺利以2-0领先,刘诗雯凭借出色的速度压制对手以5-3超出,曹丽思很快以8-6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曹丽思接发球擦边得分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曹丽思一度以3-0领先,刘诗雯在快速对攻战中占据了上风反以4-3超出,此后她打的顺风顺水,以11-6再胜一局,以3-1战胜对手为中国二队再胜一盘。

  第三盘由武扬对饶静文,首局饶静文采用稳拉突击的战术,以8-1领先,并以11-2先胜一局。第二局武扬削球稳定性明显提高,以5-3取得领先。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8平后饶静文连得三分以11-8再胜一局。第三局饶静文打的顺手以7-2领先,武扬加强削球旋转变化和反攻将比分追至7-8,饶静文连续大角度进攻以10-7拿到盘点,并以11-8再胜一局,以3-0战胜对手为中国三队扳回一盘。

  第四盘由刘诗雯对冯亚兰,第一局刘诗雯开局打的顺手以5-0领先,很快以11-7取胜。次局双方战成4平,刘诗雯靠台内挑打频频上手进攻,很快以7-4将比分超出,冯亚兰加强进攻追成8平,刘诗雯发球抢攻得分以11-9再胜一局。第三局刘诗雯开局以3-0领先,冯亚兰很快追成4平,此后刘诗雯的发球和抢冲连续得分以11-7再胜一局,从而以3-0战胜冯亚兰。这样中国二队就以3-1战胜中国三队进入决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由郭跃、李晓霞、曹臻组成的中国一队以3-0击败由王璇、姚彦、常晨晨组成的中国四队进入决赛。决赛将在中国一队和中国二队之间展开。(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