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第五人亦可能是第一单人选 一优势让马琳胜王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于小璇杭州报道

  5月13日,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移师杭州桐乡进行热身赛。作为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和五人中年龄最大的选手,搭上末班车的马琳是否直接成为团体赛的第一单打?

  实际上,就在“马王”比赛之前,刘国梁就暗示了这种可能性,“王励勤与马琳说是竞争第五个名额,但是说不定到了莫斯科世乒赛的赛场上就是第一个上场的人。”不过到了5月13日刘国梁却话锋一转,“现在说排兵布阵还为时尚早。因为我们现在还在调整状态,看谁的状态好。在小组赛中我会让每一个人都上场,从而挑选出状态好的球员,看谁更适合有针对性的面对对手。现在锁定了五个人,对这五个人的磨练更有意义。”

  最有可能与马琳竞争第一单打的人选无疑是王皓,后者认为,在与欧洲强队对抗时马琳将发挥很大的作用,“马琳入选之后,对于像德国队这样的强队还是很有帮助的,主要是在打法方面,马琳具有很强的优势。”

  5月15日,国乒男队将回到北京,经过几日的调整,全队会于20日出发前往莫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