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艰难取胜韩国队各大将赛后吐真言 林丹:不够严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30  北京晚报

  

  林丹:不够严谨

  昨天下午,林丹险些被韩国第一男单朴成焕拖进决胜盘。赛后,林丹表示自己打得不够严谨,导致比赛中比较被动。

  第一局,林丹较长时间内处于落后,后来才逐渐掌握主动。林丹说:“可能我们场地在边上,风向对我有些影响,增加了一些困难。后来放开后,就打出了状态。”

  第二局,林丹曾以17比11领先,后来竟让朴成焕连追8分,从而以19比17反超。幸运的是,林丹最后以25比23险胜第二局。林丹说:“第二局开局比较顺利,大比分领先。后来,自己打得不像第一局那么严谨,给了对手机会,给自己也增加了比赛难度。后来,我心态挺好的,精力也比较投入了,于是顺利拿下比赛。”

  蔡赟:迎接困难

  昨天下午,汤杯第一男双对决,中国“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以2比0击败韩国组合郑在成/申白喆,赛后蔡赟说:“我们从原来的第二双变成第一双,这对我们没什么影响,因为各队男双水平差不多。”

  拿下对手后,蔡赟说:“比赛过程还算正常,对手有所保留,比赛中能看得出来。后面的比赛,我们会一场比一场艰苦,对手也越来越强。”

  李龙大没来,的确影响了韩国队男双实力。傅海峰说:“李龙大不在,韩国队整体实力会有所下降,但他们还有郑在成,还是有一定冲击力的。我们已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去迎接他们的挑战。”

  至于能够顺利拿下郑在成/申白喆,蔡赟说:“我们的速度比他们快,进攻机会比较多。一旦掌握进攻主动权,他们的成功率也较高。男双比赛,谁在场上先抢到进攻主动权,谁就占优势。”

  鲍春来:破釜沉舟

  鲍春来是中国第三男单,昨天下午他以2比0击败韩国名将李炫一。赛后鲍春来表示,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拼对手,因为后面的淘汰赛,一旦打到自己这场球,就意味着肯定是决胜场了,必须破釜沉舟。

  鲍春来说:“不管和谁打,我都是抱着拼的架势。因为到淘汰赛时,打到我这一盘球的话,对我就是一大考验。本场比赛教练让我出场,就是让我尽快适应比赛气氛和场地,后面一旦打到我这盘球,我就会提前做好准备,认真去打好。”

  鲍春来其实不希望比赛打到自己的决胜盘,不过他说:“关键是把自己的心态放平,不管其他比赛结果,不管队友发挥好坏,只要到我这盘,就只有去拼,想什么别的都没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