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无人预测马王PK结果 刘国梁:对他俩难以取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25  华奥星空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三届世乒赛冠军王励勤和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团体名额终极PK即将开战,不同于奥运三虎对决时的旗帜鲜明地支持马琳,这一次中国男乒上下竟无一人预测比赛结果。

  奥运三虎对决赛前,众多队员一边倒地将信任票投给了马琳,只有同为直板打法的辽宁老将徐辉压宝王皓,主教练刘国梁笑称,“只有徐辉一个看懂球了。”然而,即使是备战时一直作为王励勤的陪练,徐辉也称对于胜负无法判断,“这个确实真是看不出来。他们两个人从小打到大,这么多年,而且从现在的状态看,他们两个人的胜负应该是对半开的。”

  不仅是作为队友的徐辉,作为主教练的刘国梁同样表示预测不了,“现在两个人从技术和状态都很难分出高下,这场比赛我的心情非常复杂,对于他俩难以取舍。”

  刚刚与二人打过比赛的王皓当属最有发言权的一位,然而他表示,“这真不好说。每一次都说王励勤能克马琳,但每次都是到最后都是一两分决出胜负,我觉得都是五十五十吧。毕竟相互太了解了,不光是看技术,还得看心理。”王皓说,“他们经过了这么多次奥运会和世锦赛的洗礼,相信他们会做得不错的。”

  明后两天,中国男乒将在桐乡进行热身赛,今天比赛的胜者将被编入世乒赛队伍,负者将不参加热身赛,“赢的人希望他尽快赶上队伍整体备战的步伐,输的那个人从身心上影响非常大,是非常残酷的,也是非常残忍的,所以要给他空间,让他调整。”刘国梁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